close

第七個月

本月又胖了3KG,比懷孕前增加了10KG了

這個月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,產檢延到29W

但本月有自費產檢大魔王-妊娠糖尿測試等著我

  

8/26(25W)這天8點前往醫院進行第一次抽血(前晚12點過後就不可進食了)

抽完第一次血,就迅速的把7.5支糖水喝下

  

喝下糖水的那刻只覺得是過分甜的糖水(甜到水都稠稠的)

老公也試喝了一口糖水(因為有多半支糖水)

他說真的是非

喝完我還笑嘻嘻地跟老公說沒甚麼嘛

沒想到後作力超強大

突然天旋地轉+肚子痛

好險國泰離家裡很近

老公提議回家上廁所順便休息

結果走到停車場時一陣嘔吐感席來

差點把糖水全吐了出來

因為上網有看到其他媽媽說吐出來就要重喝一次

我才不要哩!!!硬憋著嘔吐感,趕快上車躺下

回到家立刻大拉肚子

整個人根本要虛脫了

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大家要稱糖水測試是大魔王了

一個小時後回到醫院抽第二次血

再開車出去晃晃

一個小時後回到醫院抽第三次血

終於結束這可怕的測試

等下次產檢(29W)才能知道是否有通過瞜

  


8/27(六)上台北參加蔡健雅演唱會

也終於把推車搞定

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Hippo爸中意哪一台了 Scoot vs. Xplory (笑容燦爛度也差太多)

  

 

但是礙於價格及尺寸考量

我們還是買了Stokke的Scoot V2(購自安琪兒-八德店 $26,820)(有活動滿三千折一百)

一併購入了提籃轉接器+飲料杯架(購自安琪兒-八德店 $2,232+$945)

  

其實我個人蠻愛Scoot呀

因為Xplory實在是有點太高調了

8/30(二)就收到包裹

同一天也收到了Honeywell空氣清淨機(購自新竹SOGO )

 

Hippo爸等不及的立馬組裝起來 

 


9/4(日)這天老公帶我去桃園多肉市集逛逛(很怕孕婦閒下來的一個人)

買了一些看起來很勇的熊+兔兔

畢竟秋天來了嘛,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長大

 

  

逛完多肉市集跑去IKEA買Hippo的專屬衣櫃

因為媽媽我自己衣櫃實在是不夠用啊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衣櫃已經塞滿Hippo的東西

  

 回家路上繞去竹北的蘿拉手工果醬‧優格

一個人可以挑選試吃三種不同口味的果醬搭配無糖優格

每種果醬都很好吃喔~無糖優格也非常順口

重點是超級幫助排便的大推!!!

我買了玫瑰蘋果果醬&桑葚果醬&無糖優格

9/18再度回購無糖優格

現在每天晚餐前都吃一小碗~整個解決我便秘問題

  


中秋節終於來了

這是我想吃已久的聖保羅-芋頭松子酥

好好吃喔 不會過甜加上松子真是絕配

三顆都被我吃掉


9/10(六)補班的這天晚上

乾女兒來家裡玩耍

一起吃了老四川  

收到田爸爸送的小晴天本舖媽媽包

以後媽媽包就交給Hippo爸了(真是適合)

 


9/13(二)煮晚餐時突然一陣暈眩+冒冷汗

趕緊吃飽洗澡上床睡覺

9/14(三)睡了一覺居然沒有比較好,起床世界都在轉動

因為明天就開始連假4天,想說今天還是去上班吧

但持續的不舒服,世界一直轉+冒冷汗

下午只好請假回家去看醫生(婦產科)

醫生說我內耳不平衡,開了藥給我吃

本來想說硬撐著不吃藥(怕傷害到寶寶,雖然醫生說不影響)

但真的是太難受了

睡前吃了一包藥,睡一覺後暈的情況就稍微有改善

暈眩真的是太痛苦啦


9/16(六)-9/17(日)

中秋連假中間兩天感謝老公帶我去台中玩

入住台中裕元花園酒店

懷孕後最適合的運動就是游泳了

在水裡輕飄飄的好舒服

這個禮拜因為吃太多月餅+烤肉

我真的變成貨真價實的厚片人了

 

  Hippo爸很愛親Hippo(覺得很有愛)

回到逢甲當然要吃傻瓜麵

還有陪伴我大學時期的MAK & MAY-香檸雞柳


從台中回家時發生了可怕的小插曲

想說晚餐去弟弟店裡吃義大利麵

就往湖口前進,因為太想尿尿,請老公停在湖口休息站讓我上廁所

這天下雨地板超級濕滑(全部磁磚的地板實在是太可怕了)

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走路

結果在上完廁所走出門時就重心不穩整個跌倒在地上

好險沒有撞到肚子,是膝蓋著地

一上車看到老公我就大哭

只是覺得很害怕,好險我跟Hippo都沒受傷


9/17(六)晚上有人等不及決定來組裝嬰兒床

   

  

很用心的連床組都擺上

  

大功告成

  

懷孕小日記:

[孕期小日記]4W~12W

[孕期小日記]13W~16W

[孕期小日記]17W~20W

[孕期小日記]21W~24W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