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咻的一下來到第9個月啦

看別人懷孕都好快

自己的就過得好慢

尤其是懷孕後期

終於體會懷孕的痛苦

其中恥骨痛真的是我最不能忍受的

躺著痛,走路痛,起床痛.....


10/21(五)33W產檢

Hippo一切正常

  

胎位也正嘍

醫生也說不要再做矯正運動

不然有可能胎位再跑掉呢

不過醫生還放了句冷箭說~寶寶36W前都還可能再轉動

Hippo寶貝拜託你一定要乖乖的一直維持正胎位喔


這個月遇到結婚周年

當初結婚時國賓有送一張周年住宿券

10/21就去入住&吃免費早餐

  

10/22出發去南投埔里玩耍

老公兄弟騎重機從新竹前往清境&武嶺

我們開車去與他們會合

  

這應該是生Hippo之前最後一次中部旅行了


10/24結婚周年這天

Hippo爸帶我們去吃A cut

  

還不錯吃喔~

吃到飽飽飽(希望Hippo能長肉肉)


買了本可愛的烘培書

ICEBOX冰盒餅乾

  

看起來容易~實際做起來好耗時又累人

我做的貓咪餅乾↓ 成品很好吃

 

  

Hippo爸做的青蛙餅乾↓


10/29(六)

新竹國泰-自然產如果有意願要打減痛分娩

在生產之前要自行找一天去麻醉科進行衛教(孕婦&準爸爸要一起出席喔)

會由麻醉醫師仔細講解

減痛分娩的原理&施打方式&風險

說明結束會親切地詢問有沒有問題

覺得這樣一對一的衛教非常的棒

能讓害怕有後遺症的媽媽們能清楚的了解相關知識

收費:$8,000/4小時 逾4小時,每小時加收$500 材料費另計


10/30(日)

奶奶念著好久沒看到我嘍

所以回苗栗給奶奶看看

順路去了苗栗好望角

風無敵大的

  


11/3

感謝姊妹在生日前一天買蛋糕幫我慶生

雖然體重直線上升

但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大塊蛋糕

小墊子的戚風蛋糕我愛

  


11/4生日這一天進行35W產檢

媽媽我一共胖了14kg

Hippo寶貝一切正常,胎位正

  

本次產檢還做了乙型鏈球菌測試

  

醫生拿棉棒在陰道&肛門口採集樣本

不知道是不是下體有點腫腫的~覺得好痛

檢查結果要下次產檢才會知道喔

本周產檢拿到了好多表單要填寫

新生兒出生紀錄單,新生兒預防接種說明書,出生證明申請書等

回家要先行填寫,等Hippo要出生時就不會手忙腳亂啦


這個月我們也將Hippo之後出生要用到的衣物做了清洗

  

以及準備了待產包

  

一切準備就緒

就等著Hippo足月出生啦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