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好快的孕期來到了最後一個月

38w(2016.11.25)時開始請產假

公司主管還擔心我會不會突然在公司生呢

最後一個月依然吃的很多(大概狂胖5kg吧)

睡眠變得很差

因為肚子實在是太大了

用孕婦枕也幫助不大,有時需要坐著睡

真的太不舒服時還跑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睡覺

晚上也需要起床尿尿個幾次


開始請產假後

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不同人的關心,問問我生了沒壓

但有天婆婆打來關心後

我就崩潰大哭了

Hippo寶寶幾時要出來不是我能決定的壓

為什麼要一直問我呢

我有努力地出門走走,也有在家做家事

所以說沒事別太早請產假在家待產

後來老公有跟婆婆溝通

婆婆說他只是關心沒有要給我壓力

但也許這種無形的關心就是最大的壓力吧

我也想要趕快卸貨呀

但希望能讓寶寶自己挑時間出來

沒想到還是在40w+3d去醫院催生出Hippo寶寶


這個月終於整理好了待產包

 

  新竹國泰需要自己帶產褥墊(墊在床上吸羊水&血),產墊(像是大型衛生棉),免洗內褲,沖洗瓶...


後期肚子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

開始發癢,肚子下方似乎跑出了妊娠紋

  


2016.12.09(五)-40w產檢時

醫生問我還不催生嗎?!

其實我12/08(四)就打電話約催生了

可是因為樂得兒(新竹國泰只有一間樂得兒)沒房間

我超想生的啊

跟醫生說下禮拜一來催生(陳醫師六日不接受催生)

Hippo下星期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