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W

本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
只是一直很嗜睡、一直覺得好累,

站太久就會有分泌物。

每天都會跟Hippo信心喊話:要健康長大喔!爸媽都好愛你!

5W

老公追問我是否有孕吐感,

No~完全無感,

是Hippo寶寶太乖了嗎?!

有孕吐感嫌難過沒孕吐感就擔心寶寶沒長大,

真是難搞的媽媽

本周因為有奇怪的分泌物,

跑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檢查,(本來打算直接等到8周去國泰檢查的)

醫生只幫我驗尿(孕),(花了200元,啊我自己就已經在家驗了好幾個驗孕棒了阿)

說這時期有分泌物是正常的,

就叫我回家了

叫我兩周後再來照超音波

6W

也許是老公太想要我嘔吐了,

本周乾嘔大爆發,

還有兩次吐出類似胃酸的東西,

蠻難受的,

但為了Hippo這一點痛苦不算甚麼,

只要Hippo健康,

讓我再不舒服我都願意

7W

因為上上周醫生叫我來照超音波,

我還是忍不住想來看看Hippo寶貝,

雖然老早就掛了下周的國泰,

今天順利見到了Hippo喔,

  

安全的在子宮裡呢,

醫生說心跳還不明顯,(不過我有看到閃閃閃的壓)

叫我過兩周再來,

不過下禮拜我就直接去國泰見Hippo摟~

8W

2016/04/29去國泰看婦產科,

昨天莫名的不舒服,有發燒的感覺,

真是讓人擔心,

今天請假在家休息,

照到了Hippo的心跳,也看得出人形了,

  

醫生說著這邊是頭這邊是腳,

一閃一閃的是心臟,

還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動來動去,

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

好感動Hippo有健康的心跳了

醫生說前3個月寶寶在長神經,

建議不要吃任何藥物,

所以要用自體免疫力對抗感冒病毒!!!

約了5/27回診,(又要等1個月,哭)

醫生說若沒問題那天就會給我媽媽手冊

希望能夠順利拿到

9W

乾嘔情況比之前來的嚴重一點,

但沒有實際吐出東西來,

應該比起很多孕吐媽媽來的幸運多了吧,

本周日是母親節,

老公送了我人生第一朵康乃馨,

他說今年他替Hippo送,

明年開始叫Hippo自己送

5/7這天跟娘家約好要吃母親節大餐,

大餐前老公突然提議要去看嬰兒推車,

大概沒有人比他更心急了吧,

有人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前就看推車的嗎?!

他還衝動差點直接購買,

被我阻止了,

回到家後他又變心愛上了另外一台推車(((哪招

10W

食慾有變好一點點,

雖然還是吃的不多,

但至少能吃一些比較健康的東西了,

為了Hippo的健康,

我一定要努力的喝水跟吃東西

12W

5/27第一次產檢.

照超音波一切正常,

醫生說有照到鼻骨,脊椎,手,腳,

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

覺得拿到媽媽手冊後一切不舒服感都消失了(哈哈哈哈哈哈)

本次產檢自費檢查:SMA基因檢測+X染色體脆折症共$5,000

因為新竹國泰NIPS配合的是訊聯,我比較想做慧智的,

所以另外跑去林正凱婦產科做NIPS($24,000)

希望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我的小Hippo

 

懷孕小日記:

[孕期小日記]13W~16W

[孕期小日記]17W~20W

[孕期小日記]21W~24W

[孕期小日記]25W~28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期 心跳 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